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1篇

个人描述

长沙亚韩国际医学美容医院,亚洲整形美容第一品牌,拥有全球领先设备!提供面部整形,乳房整形,吸脂塑形,激光美容,嫩肤,脱毛等几十项美容整形服务,美丽热线:0731-82828002

37岁失婚女性为爱性感重生

2013-04-23 11:18 阅读(?)评论(0)
  历时1个多月、全国数百位爱美女性踊跃报名参加、中美豪华美胸博士专家团层层筛选,4月12日亚韩整形“为爱重生”全国招募2位新麦格美胸志愿者首次齐齐亮相,瞬间秒杀现场众多菲林。
 
   李丹(化名)37岁  私人营业主

  心路历程

  这么多年过去,我曾不想把自己内心的伤疤再硬生生的挖出来。十年前当我结束第一段婚姻时几近奔溃。当前夫当着我的面搂着新欢离开的那一幕,到至今我记得清清楚楚。最悲催的是那个新欢样样不如我,唯独胸部很丰满。

  姐姐曾经问我,你参加活动要丰胸是不是因为心里还放不下前任,想要向他证明什么。其实不然,如今我已经找到了新的感情归宿,我现在的老公对我很体贴,刚开始他是反对我来怕有风险,后来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答应了,我说“你对我太好了,凡事都替我着想。我想让自己变得完美,这样才能配得上完美的你、对得起你对我的好!”。

  主诊专家

      

 

罗杰斯博士(John D Rogers)美国在线咨询   赵贵庆博士(Dr.Zhao)中国在线咨询

美国艾尔建新麦格乳房假体亚太区技术总监     美国艾尔建-新麦格隆胸假体授证导师

  动感艺术美胸方案

  赵贵庆博士表示:其实乳房胸廓的对称与否对术后效果呈现至关重要。胸廓的对称是从左右乳房的大小、高低、乳头距离锁骨中间点的距离等多方面进行评估。而李丹的胸廓对称性十分理想,考虑李丹的年龄及审美偏成熟,确定采用新麦格圆盘形假体280CC,由乳晕切口,整个手术时间不到一个小时。

  术后配合独家免拆缝技术和表皮促生长修复科技,术后更无须拆线,表皮不现伤口痕迹,无人察觉性感蜕变的秘密。

  性感重生之旅

赵贵庆博士为李丹设计美胸方案

李丹手术中

专家为李丹进行术后复查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